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安处召开全校学生安全信息员会议
2017-05-04 16:08  

 

2017-04-20  公安处

  4月17日下午,公安处在校部116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安全信息员会议。
  本次会议由公安处政治保卫科科长倪天予主持,公安处处长宋丹,消防与安全生产科科长安智等同志,公安处校务参事魏杰、杜美诺以及各学院学生安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丹处长为学生安全信息员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概况以及公安处的构成、职能和当前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设置安全信息员的目的和例会等工作制度,对安全信息员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听取了安全信息员反馈的意见,同时也请安全信息员监督公安处的工作。
  参加会议的学生安全信息员由各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或学生生活权益部部长、学生自管会主席等主要学生干部兼任。通过本次会议,我校的平安校园体系建设中完成了安全保卫工作与各学院学生班级安全委员之间的衔接。在今后的日子里,学生安全信息员将与各单位的教工安全信息员一样成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