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安处召开全校安全信息员会议
2017-05-04 16:11  
2017-03-28  公安处
   

   
  2017年3月27日下午,公安处于校部116会议室召开2017年首次全体安全信息员会议,全校各学院、部门的安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安处处长宋丹主持,宋丹处长首先通报了我校2016年平安校园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解读了我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关于深化校园综合体系建设与平安校园建设方面的相关内容并向全体安全信息员通报了公安处在2017年的工作要点及时间节点安排。重点向全体安全信息员通报了近期即将推进的外来人员普查以及交通专项整治月活动的相关细节。李杰副处长针对以上工作作了补充要求。会议最后公安处政治保卫科、消防与安全生产科结合自身工作范围与各个学院、部门的安全信息员也做了信息通报与细节沟通。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公安处与全校各学院、部门安全信息员之间的分工与合作模式,公安处将与全校各学院部门携手共同为打造平安校园的工大品牌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