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安处开展第三十六期“平安你我他(她)”系列活动暨2017届毕业生户籍办理说明会
2017-06-22 14:03  
  6月16日下午,公安处政保科在中央校区公共教学楼E座101教室组织召开2017届了毕业生户籍办理的说明会。
  会议由公安处政保科科长倪天予主持,吴猛老师主讲,赵明岩老师负责答疑,各学院本科、研究生共300余名涉及户口迁移问题的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说明会。
  吴猛为毕业生讲解了户籍的概念与重要性以及滞留户口可能给毕业生的生活、就业带来的不便,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将户口迁出学校后落户于沈阳市内、市外、户籍改派等各种户籍流转形式的程序及注意事项。讲解完毕后,吴猛、赵明岩针对每名同学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与学生做了全方位的交流。为毕业生举办户籍办理说明会目的是加强毕业生对户籍工作的重视程度,让毕业生了解掌握毕业前户口顺利迁出及迁出后的落户程序,防止在户籍方面因学生本人疏忽、不重视等原因对学生毕业后工作、学习、生活等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公安处政保科在毕业生户籍办理工作中将随时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