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安处开展第三十七期“平安你我他(她)”系列活动暨金融安全知识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
2017-06-22 14:04  
  6月20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科学会堂隆重举办了金融安全知识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此活动由辽宁日报社和沈阳市公安局联合主办,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承办。沈阳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张芳菲,文保分局驻校民警米春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驻校民警马红军,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处长宋丹,辽宁日报社记者及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公安处政治保卫科科长倪天予主持,首先由张芳菲做了“大学生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为题的专题讲座,从警惕“校园贷”陷阱、高校常发诈骗类型,以及防骗心法三部分为师生讲解金融安全知识。随后由沈阳工业大学学生表演了金融安全类校园短剧《青春不迷茫》、《“贷”价》。短剧均以大学生如何保护自己的金融安全,防范金融诈骗,远离校园贷款为主题,引起在场师生强烈反响。
  本次活动是公安处“平安你我他(她)”活动的第三十七次活动,公安处将继续不定期邀请专家为广大师生进行安全类知识讲座,为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