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安处开展第三十八期“平安你我他(她)”系列活动—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2017-06-30 13:00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要求及统一部署,公安处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以“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及相关活动。
  在校内,公安处分别在一些重点单位内悬挂张贴了宣传条幅、展板、海报等宣传材料,向广大师生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宣传安全生产法规制度,有效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在微信公众平台,通过一组“走心的校园消防安全漫画”,向广大师生传播了校园火灾的有关知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全体师生进一步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了“安全红线”意识,有效防止了校内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同时结合校内安全大检查总体安排,公安处开展了一次以实验室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为主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此次检查中除了及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整改,公安处还重点对各相关单位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台账建立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推动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常态化。
  此外,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于16日早在中央校区北侧财富广场举行,我校公安处消防与安全生产科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配合开发区安监局工作人员参与布置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插放彩旗,发放宣传资料等工作,现场气氛活跃,我校同社会各界一起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