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获评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2017-09-05 13:54  
 2017-09-04  公安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和《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文件精神,按照《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公安厅关于印发辽宁省推进“6.27”工程创建“十百千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省教育厅、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展开了“十百千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申报与遴选工作。经学校申报,各市教育局、公安局推荐,省教育厅、公安厅专家组实地评审与重点督查,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在全省所有大中小学中确定沈阳工业大学等两所高校;铁岭市第三中学等八所中小学为“辽宁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同时确定109所学校为“市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420所学校为“县区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
    我校十分重视并大力支持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成立了专门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建设了专门的沈阳工业大学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由公安处、后勤处、国资处、校医院、学生处联合共同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作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单位,我校将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有规划、有计划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与安全教育相关活动,探索新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机制,建立更加完善的禁毒教育与安全教育教学体系,创建无毒校园,以典型带动全局,深入推进全省学校禁毒教育工作,并力争成为国家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典型单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