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召开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布置会
2017-10-26 09:46  

   
  10月19日下午,在校部429会议室,何又春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学校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布置会,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有关视频资料。公安处处长兼党委保卫部部长宋丹通报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情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何又春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介绍了当前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和重视程度,要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切实树立起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识;二是对国家安全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居安思危,在开展各项工作时要有国家安全概念;三是要加强与公安、国安等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何又春强调,学校国家安全工作是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导小组成员要经常互通信息,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问题,确保校园稳定、平安、和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