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公安处党支部组织参观辽宁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并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9-03-15 09:51 张琼琼 

为提升党课教育实效,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3日,机关党委公安处党支部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搬到”辽宁省档案馆,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16人参观《辽宁改革开放40周成就展》。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辽宁改革开放40年历程,利用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四个主题展区历史巨变,经济跃升、英模辈出、美好生活。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社会巨变、科技进步、文明进步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张张历史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实物模型,不时吸引大家驻足赞叹品悟。

机关党委公安处党支部此举正是积极探索创新党课形式,让党课“活”起来,改变传统党课形式,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课,让学习“活”起来,强化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课意识,激发学习热情。支部书记李杰同志结合我校发展实际与公安处职能定位,以辽宁改革开放成就、党纪法规、安全制度建设及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主题,在展览现场进行了分门别类的党课教育,讲清楚党带领辽宁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切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我校构建平安、和谐、美丽校园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