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理整治校园广告传单倡议书
2019-03-07 16:40 张琼琼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清新靓丽、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是学校文明的重要标志,是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的直接窗口,是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有力保障,建设美丽校园、平安校园是全校师生共同的愿望和追 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

    日前,被称为“牛皮癣”的广告宣传单和小招贴已经成为校园里的不和谐因素,各种身份人员违规进入校园发放广告传单和小招贴,严重影响了校园的文明、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对校园安全产生了潜在的威胁。特别遗憾的是,在近日的集中整治活动中,发现我校个别师生利用合法身份和车辆将广告宣传单及工作人员带入校园并亲自参与实施违规发放行为。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为此,我们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倡议:

    一、做文明行为的引领者。自觉遵章守纪,养成文明健康、爱惜环境的良好习惯。严格在学校规定的区域张贴活动海报、广告和喷绘等,不参与任何违规发放广告传单、小招贴行为,不为任何单位、人员违规发放广告传单、小招贴提供便利。

    二、做改善环境的志愿者。增强校园环境整治和美化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到集中清理整治校园广告传单的行动中去,做一名“校园小广告,谁见谁撕掉”的志愿者。

    三、做保护校园的正义者。树立维护校园安全的主人翁意识,对违规发放、张贴小广告的行为及时制止,对不听劝诫的,及时向公安处举报,公安处24小时举报受理电话:25496100。

    美丽校园、人人共建;平安校园,人人有责。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同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浇灌出绚丽多彩的文明之花,用实际行动建设平安沈工大!

 

                                                              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