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平安校园
 新生必读 
 安全教育 
 案例精选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案例精选 > 正文
 
贴吧惊现骗子行迹!不得不防!
2016-12-07 14:13  

案件通报:

我处近日接到校内师生举报,有一名骗子在沈阳工业大学贴吧上声称能为同学解除重修困扰,声称可以通过技术手段侵入学校数据库为同学修改所有成绩记录。链接头像是一个漂亮女生,网名“好人好报aj”,一个很勾人眼球的网络形象,加上一个很诱惑的提议,相信让很多一时成绩不理想而追悔莫及的同学们难免动心。校警蜀黍带着高度的警惕与沈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文保分局通力合作,一层一层剥开了这个骗子的画皮!




经过校警蜀黍调查,现已确认此人是一名打着修改成绩为名诈骗学生钱财的无耻骗子,现已将骗子诈骗形式、手段以及相关证据提交警方展开行动!相信很快就将让其得到应有的制裁!


韩Sir提醒:网络上的骗子通常会以一个很具有亲和力和迷惑性的形象出现,获得你的好感后利用你现在的迫切需求“投其所好”、“按方抓药”的对你进行引导,让你一步一步走进他的甜蜜的陷阱!劝同学们首先不要对网络上的帅哥美女盲目的怦然心动,更不要想用不正当的手段解决工作生活上应该靠勤奋来解决的问题,约束好心中的小恶魔,俗话说“出来混早晚都要还的”,别为一时糊涂酿成更加悔恨的恶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