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交通安全日:工大校园再添安全利器!
2020-12-02 09:11 党委保卫部(公安处) 

undefined

自2012年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以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每年都联合相关部门,通过设立主题,在全国范围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随着主题的逐年深入,这个日子在社会上也日渐普及。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知危险 会避险”,意在提醒所有交通参与者,不管是老还是少,不管是开车还是坐车,不管是骑行还是步行……都要了解不同的出行方式可能面临的安全风险,进而懂得如何规避和自我防护!

       在这个重要日子即将来临之时,工大校园喜添安全利器—雷达测速仪



undefined          

2020

12/2

undefined        

为了保障师生员工的安全,学校在图书馆西侧及教学楼C座东侧设置了两处测速仪。主要作用是限制校内交通工具的行驶速度,以尽可能地避免校内交通事故。


测速仪不仅带来了安全,也带来了娱乐。它的到来不但让校内驾驶员更加注意自己的行车速度,规范行车,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同时,许多玩滑板、轮滑以及仅仅是刚好路过的的工宝们都在限速杆前留下了他们“顽皮”的一面。


同样,测速仪的到来不仅是在提醒校内驾驶人员要限速驾驶,它也提醒着我们,平时走在校园路上,一定要随时注意路况,为自己的安全负责。

   公安处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既要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又要了解安全隐患、掌握防护技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undefined        


推荐阅读


11.10“热血闪耀旗帜红,青春炫动火焰蓝”消防文艺汇演。


疫情防控常态化 出门别忘戴口罩


溜冰虽潇洒,冰下危机藏



   


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视频:蓝盾平安志愿者

文字:于宗哲

排版:于懋辰

校对:刘继文

审核:韩洪洋

责编:李杰

undefine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