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蓝盾防身格斗术,为工大人的安全护航。
2020-11-25 15:51 党委保卫部(公安处) 

11月22日,蓝盾平安志愿者协会邀请公安处韩洪洋老师为协会成员进行了一次防身格斗术培训。

undefined

   为了让协会成员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且具备一定的防身自卫能力,蓝盾平安志愿者协会特意邀请校公安处韩洪洋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防身格斗术基础培训。

韩老师是一名具有多年公安保卫工作经验的保卫干部,还是校武术散打队的退役运动员,在散打格斗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韩老师用他幽默风趣的讲解和亲身示范让同学们对防身格斗术有了形象具体的认识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undefined

基础格斗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讲解了武术格斗的基础知识;随后根据人身侵害的不同情景和危险程度,分别讲解同学们能够练习使用的解脱、反制与打击的方式方法;最后带领同学进行各种人身侵害情形下的实际应对演练。




39229D
undefined
undefined





滑动查看更多


韩老师同时还为同学们解说了有关正当防卫的法律知识,让同学们知道什么是恰当的正当防卫限度,避免因过度的正当防卫而变成防卫过当,反而会面临法律追责。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观看韩老师的讲解和示范,同时也积极地自发组队亲身体会韩老师教授的各个动作。

undefined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

       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到了防范人身侵害的知识与技能,感觉受益匪浅。韩老师也叮嘱大家要加强安全知识积累和身体训练,健康的身体和坚强的意志是成功的基础。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undefined



推荐阅读


11.10“热血闪耀旗帜红,青春炫动火焰蓝”消防文艺汇演。


你以为的你以为,不是你以为!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向逆行英雄致敬!






感谢您关注平安沈工大

官方微信号:pasgd25496100

6EB

1561

排版 王欣琛

文字 于懋辰

校对 陈世宇

责编  李  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