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问渠注水期间师生防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0-04-30 15:16 党委保卫部(公安处) 

关于做好问渠注水期间师生防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

沈阳校区各单位、各学院:

 根据关于浑蒲灌渠放水到达我校河段的通知,行经中央校区校园的浑蒲灌渠计划从4月30日起开始注水进行春灌,预计21时左右到达我校,具体时间可能略有提前或延迟。公安处联合后勤部门已按照要求维护灌渠及翔源湖周边的安全警示牌,补充、更换救生用品。结合疫情防控有关师生返校复学后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现将问渠注水期间防溺水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加强水情宣传,做好安全教育,重点抓好师生和务工人员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注水期间不要在灌渠内停留,确保行水期间不发生事故。灌渠河道平顺,流速较快,请广大师生员工务必提高安全意识,谨防意外事件发生。

 二、车辆及人员沿渠道周边行进时,要精力集中,相互避让,礼貌通行,雨天或道路泥泞时,要远离或避开渠边行走,确保安全。

 三、水利工程受法律保护,严禁在渠道内设障、取水;严禁向渠道内倾倒垃圾和废弃物,确保渠道行水畅通。

 四、严禁在灌渠渠道和翔源湖区域野浴、游泳、钓鱼,严禁在水边渠边逗留、戏水、玩耍。

 五、发生突发险情或事故时,请立即拨打25496100向公安处校园110指挥中心报警求助。

 公安处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在灌渠注水期间,灌溉渠道周边湿滑,渠内水流湍急,请您不要在灌渠周边逗留、玩耍,更不能戏水游泳,以免发生危险。


发布部门:党委保卫部(公安处)
发布日期:2020-04-3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