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毒品预防教育  下载中心  法律讲座  平安校园  安全图片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交通信息发布 
下载中心
沈阳工业大学来校外国人员统计表
沈阳工业大学外国人来校登记表
机动车通行证信息登记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 址: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

        沈阳工业大学兴顺校区综合楼

办公室电话:024-25496083

 各校区报警电话

中央校区:024-25496100
兴顺校区:024-256911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信息发布 > 正文
 
本科生迎新日,交通管制早知道
2020-10-08 10:10 党委保卫部(公安处)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2020级本科生新生将于10月12日(周一)在中央校区报到,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校园安全和报到现场交通秩序,现决定在新生报到当天实施校园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01

通知一

undefined        

新生报到当天请师生员工及新生陪同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以缓解学校周边及校园内交通压力。

undefined          

02

通知二

23A9        

报到当天,所有师生员工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区域,不要停靠在学生宿舍及附近内环路区域路内停车位,内环路路内停车位留给新生报到使用。

undefined          

03

通知三

23A9        

校门管控:开放北门供在校师生员工及其登记车辆、后勤保障(配送)车辆进出通行;开放南门机动车辆出口;东门作为迎新专用通道,仅供迎新工作车辆、新生及其陪同人员(车辆)进出通行。

04

通知四

23A9        

沈阳北站、沈阳站迎新接站客车从东门机动车出口驶入,从北门出口驶离;中央大街地铁站迎新接站客车禁止入校。

02

通知五

23A9        

对内环路、学生公寓及信息、电气、机械、材料学院附近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具体见附件交通导流图)。期间,校内内环路全部实行逆时针单向行驶,问渠北侧道路自西向东单向行驶;A区、B区、C区(C1~C5)学生公寓区域禁止车辆驶入,C区学生宿舍区域实行顺时针现场调流,C6、C7公寓新生陪同人员车辆可以根据现场指挥有序进入C7前停车场短暂停留。

undefined          
            
           

交通管制期间,请师生员工按照校警现场指挥有序停放,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公安处将视迎新现场报到情况,适时开放师生员工东门通行授权,调整取消相关区域交通管制。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

         
            
        
undefined  

图|本科生迎新期间交通导流图

undefine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2020 沈阳工业大学公安处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496100、024-25691100  邮编:110870